| 小預算改造推薦!銷售各式壁紙、壁布等產品 輕鬆變換空間氛圍,質感設計花色多 | 提供種類豐富的門窗樣式,氣密窗、採光罩、玻璃屋等 解決噪音困擾,享受寧靜 |
[問題]chair問題((爬過文章了 |
| 房東:匿名 發表時間:2009-04-11 |
不好意思想問一下各位前輩們 最近在練黏椅 為什麼在定的時候身體都會不由自主轉起來 我已經爬過滿多文章了 不是全部都看過 但至少看滿多的 有很多回答都是手要抓地 可是我試著抓地還是一樣轉= = 是我的方法錯誤嗎? 那請問有神麼方法可以克服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Genius小嵐o 發表時間:2009-04-11 |
可能還不穩吧 就一直練就好了∼ |
| 2 樓住戶:無名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應該是你的腳沒有出力吧 chair 是沒有一個地方不出力的 |
| 3 樓住戶:小穎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我覺得是你手肘撐的點插錯了 可以試試看單手頭在地的側ice 如果身體可以完全不會轉動的話就應該沒什麼問題 |
| 4 樓住戶:匿名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回小嵐 : 嗯嗯 謝謝 回無名 : 腳出力 ? 神麼意思阿 ? 回小潁 : 我試過了 不會轉動 可是椅子照樣轉礙= =" 對了 我的椅子是正chair礙 |
| 5 樓住戶:匿名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回小嵐 : 嗯嗯 謝謝 回無名 : 腳出力 ? 神麼意思阿 ? 回小潁 : 我試過了 不會轉動 可是椅子照樣轉礙= =" 對了 我的椅子是正chair礙 |
| 6 樓住戶:小勝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你看過很多文章 手要抓地 還有腳要出力 說不定 你覺得你有抓地 但是 別人沒親眼看到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動作錯誤 所以 可能你做錯了 或 不熟練 |
| 7 樓住戶:匿名 發表時間:2009-04-12 |
回小勝: 謝謝你的建議 手抓地跟腳出力的意思可以講的具體一點嘛 ? 感覺之類的 ... 也對啦 沒親眼看這是個大問題 = =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